スキップしてメイン コンテンツに移動

SAPARi快速入门

欢迎来到萨帕里的世界!

我是布兰多。 这里有一个不失败的指南/说明,可以让你在短短3分钟内玩好SAPARi。

1. 从这里获得SAPARi。 一旦解压并运行,SAPARi将被安装在C:Sony\ Community Place Browser中。
2.获得Launcher设置的多用户功能
3. 启动启动器,输入你的昵称,并将你从下面选择的服务器的IP复制并粘贴到地址栏。

sapari.jp:5126 

  • MIL-HGpark.wrl(在改变快捷链接和IP后)或MIL-HGdowntown.wrl

mechanopixel.xyz:5126

  • MIL-coast.wrl或main.wrl(非MIL COAST)

最后,选择你的世界并按 "确定"。

提示:访问https://mechanopixel.xyz/bureau-status/,查看已加入 mechanopixel.xyz:5126 的用户的实时列表。




漫步,闲聊.

OR 步行聊天


漫步/步行公园放松


野生动物园


令人耳目一新/清爽


聚会放松的三个步骤

OR 只需采取3个步骤,就可以在派对上放松


萨帕里:在公园里与整个世界玩耍。

萨帕里:玩转整个 世界。